海立方~~~最優質平台


只要一上班心就飛走了 wrote:
跟一個女生出去約會...(恕刪)


應該順便跟她借錢........

如果成功了

記得回來分享一下
一定要,去拿吧。151515
與女朋友搬出來住的猶豫

我以為妳已經有女朋友了......

這樣子好嗎?
只要一上班心就飛走了 wrote:
跟一個女生出去約會看...(恕刪)



兩個人的海立方娛樂城加料理的費用。
基本上就是這個行情。


不交女友,可以省錢存股二十年。

海立方娛樂城(tv.sea88.net)為您提供全新的遊戲體驗

您可以體驗真實視訊現場的實際感受

不只在體育投注真人視訊游電子遊戲

彩票遊戲其他遊戲,我們一次滿足您所有享受!
快速儲值 快速提領 火速到帳

新會員首次儲值1000 送 1000活動 "不限遊戲館別"

立即加入海立方娛樂城 註冊網址 http://tv.sea88.net

加入美女小客服LINE:bye199066

不要害羞 不怕你問就怕你不問!!






然後你就不窮了。
夜市賣吃的都說不好吃不用錢~難道你還真的吃完覺得不好吃不用付錢嗎?你還真是人才~
讓我想到, 我大學同學問我怎不跟她在一起時,因那時我倆很好,一起上學,一起吃飯....她當然很漂亮,也很會花錢打扮.....買一件衣服到百貨公司都是1千多起跳,那時我只能顧三餐..沒多的錢..

所以, 當她問我時, 我腦袋想到的第一件事是.....我又沒錢..怎養的起好....只因這原因..

只能跟她說..我不合適妳啦..只能當朋友..後來她就跟我漸行漸遠了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男人沒錢要交女朋友真的很難...但太計較人家也不想跟你在一起.

若花小錢,能買經驗或認識一個人,那這就是值得

所以, 1000元能換下一個,你要慶幸你的投資是對的!!
樓主這麼說是想討拍嗎?
說真的,我覺得很丟臉.
男人要大氣一點,
為了幾百元.

我想樓主還是在家魯比較好.
只要一上班心就飛走了 wrote:
跟一個女生出去約會看海立方娛樂城吃飯我請客,結果他說我們不適合,我該不該把錢要回來

那是我辛苦工作兩天的薪水

海立方娛樂城560+吃了990的韓式料理

結果回去他說我們不適合

我平常很省錢

花了這些錢我都可以吃五天了

(恕刪)

版大如果有醬的顧慮
那一開始就要挑便宜的
麥當勞或星巴克比較好
先從便宜大眾的開始
也比較不心疼錢

而且哪有人吃一次飯
就能知道你是否適合她呢
這需要多方面的相處交流阿


可是既然吃完飯她說不適合
就是代表她不喜歡你


版大身為男生
哪有跟女生把錢要回來的道理呢 😌😌😌😑😑😑😶😶😶

只要一上班心就飛走了 wrote:
跟一個女生出去約會看海立方娛樂城吃飯我請客,結果他說我們不適合,我該不該把錢要回來
那是我辛苦工作兩天的薪水
海立方娛樂城560+吃了990的韓式料理
結果回去他說我們不適合
我平常很省錢
花了這些錢我都可以吃五天了
我該把錢要回來嗎


這位施主, 請問一下, 你花了一萬買樂透, 結果一張都沒中, 摃龜,
你可以跟彩券行說把錢還我嗎?

做人要有格調, 如果一開始沒打算請, 就該說清楚講明白, 要求各付各的.

哪有沒中獎就要把錢要回來的道理? 是不是男人?

起碼人家還陪你看了場海立方娛樂城, 你該開心啦!!!!

海立方娛樂城(tv.sea88.net)為您提供全新的遊戲體驗

您可以體驗真實視訊現場的實際感受

不只在體育投注真人視訊游電子遊戲

彩票遊戲其他遊戲,我們一次滿足您所有享受!
快速儲值 快速提領 火速到帳

新會員首次儲值1000 送 1000活動 "不限遊戲館別"

立即加入海立方娛樂城 註冊網址 http://tv.sea88.net

加入美女小客服LINE:bye199066

不要害羞 不怕你問就怕你不問!!





立即加入海立方娛樂城 註冊網址 http://tv.sea88.net

加入美女小客服LINE : bye199066

不要害羞 不怕你問就怕你不問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海立方娛樂城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d3blena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